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林草科技 > 科教新闻

重庆森防站开展科技支撑助推松材线虫病防控调研

2023-04-26   来源:生物灾害防控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重庆市森防站有关领导带领科技科、防治科和市科院森保所有关技术人员到江津双福开发区某公司,采取现场参观、召开座谈会、咨询调查等方式开展科技支撑助推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调研。

调研组人员参观了无人机生产基地,听取了重载无人直升机新产品介绍,与公司产品研发人员就无人机参数性能、运用环境、操作方式、成本效率等进行深入探讨。

提升重庆市松材线虫病等林业有害生物防控质量,需要强化科技支撑,引进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重庆市森防站将深入细致开展调研工作,加强与科研院所、创新性企业的沟通协调,找准契合点,进一步创新驱动技术革命,推动成果转化应用,为提升松材线虫病防控成效注入新动力。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