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林场种苗 > 工作动态

国家林草局规划院派员参与构建新时代重点国有林区改革管理新模式专题调研

2023-04-21   来源:国家林草局规划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重点国有林区改革,掌握改革验收后各森工(林业)集团森林资源保护发展和森工企业运行现状,日前,由国家林草局资源司牵头,规财司、人事司等单位组成专题调研组开展了构建新时代重点国有林区改革管理新模式专题调研,国家林草局规划院派员参与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长白山森工、吉林森工、龙江森工、伊春森工、大兴安岭集团、内蒙森工等单位,对各集团及下属单位森林可持续经营试点、重点林区林木采伐管理以及保生态、保民生、保稳定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对管护站、抚育地块、菌类种植、苗木生产等情况现地查看,对职工收入、森林管护、“三供一业”移交、抚育成效和产业发展进行细致了解。

下一步,规划院将继续配合资源司对调研情况进行梳理,总结重点国有林区改革后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和民生改善等情况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王鹤智)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