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林场种苗 > 种质资源

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杨树良种基地林木良种繁育项目作业设计通过评审

2024-03-01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组织相关专家对场编制的《宁夏林木良种繁育中心国家杨树良种基地建设项目作业设计(2024年度)》进行评审。

专家组成员实地察看了基地种质资源收集区、试验林、新疆杨良种采穗圃等建设情况,并就建设内容与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随后,专家组审阅资料、听取汇报、质疑评议后,一致认为,作业设计以基地建设和可持续发展为出发点,符合国家重点林木良种基地建设实际和中长远发展需求,编制内容、制定技术措施切实可行,资金预算符合相关规定,项目绩效目标科学规范,通过评审。

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将按照专家评审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完善相关内容,抓好项目实施及管理,落实好相关工作,持续为国家杨树良种基地林木良种培育和种质资源开发利用发挥积极作用。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