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 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央宣讲团在人民日报社宣讲

2021-12-07   来源:人民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本报北京11月25日电 (记者张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25日下午在人民日报社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江金权运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详实的数据,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制定决议的重大意义”“决议的显著特点”“决议概括的‘四个历史阶段’的辉煌历程”“决议概括的‘四个伟大飞跃’”“决议概括的‘三个理论飞跃’”“决议概括的‘十个明确’”“决议概括的‘十三个方面成就’”“决议概括的‘五个历史意义’”“决议概括的‘十条历史经验’”“决议提出的面向未来的根本要求”十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与会人员表示,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把握,下一步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