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人事管理 > 教育培训

湖南慈利召开春季造林工作部署暨营造林项目技术培训会议

2024-04-01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湖南省慈利县林业局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造林工作部署暨营造林项目技术培训会,全县各乡镇街道及国有林场林业技术人员参会。 

会议对中央财政造林补贴项目、中央财政油茶产业发展补助项目及湘西北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生态修复项目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对项目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营造林项目作技术培训。会议强调,当前是春季造林的黄金时期,各乡镇街道和国有林场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造林任务,早谋划早部署,抢抓季节,将任务落实到山头地块,确保高效高质完成各项造林任务。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林长制为工作抓手,加强工作统筹,因地制宜,合理规划,引导、鼓励林农和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生态建设和国土绿化;要抢抓造林季节,有序推进春季造林和义务植树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技术指导和工作督促,深入施工现场做好技术指导和督促,确保各项目严格按照相关造林技术规程进行施工;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加强安全宣传和教育,提升施工人员的安全防患意识和技能,做好相关安全措施,确保项目施工安全。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