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人事管理 > 教育培训

中南院组织开展咨询工程师(投资)考前集中培训

2024-04-09   来源:国家林草局中南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科技处分别于1月、3月为报考咨询工程师(投资)考试的职工开展考前培训。

咨询工程师(投资)是通过国家考试、具有比较扎实基础知识并根据专业特长和业绩完成执业登记的重要的专业技术力量。储备咨询工程师(投资)人才是中南院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次培训既是培养单位优秀项目负责人和产出优秀工程咨询成果的需要,也是落实“人才强院”总方针、做实做强全过程咨询服务产业链的必然要求。中南院要求,参训职工要提高认识,务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备考;要珍惜和把握好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提升本领,增长才干;要以理论促实践,用实际行动担当作为,打磨出更多优质精品项目,实现单位和个人共同发展、共赢未来。

培训主要围绕咨询工程师(投资)考试的重点、难点以及考试注意事项进行授课,并结合实际案例讲解,增强了参训职工的业务能力,有助于提升在工程咨询和调查规划等方面的业务工作质量、效率和专业服务水平,为加强中南院核心竞争力打下坚实基础。(阳胜男 刘世好)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