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人事管理 > 人事任免

国家林草局驻云南专员办主要领导调整

2022-09-09   来源:国家林草局驻云南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8月31日,国家林草局人事司来国家林草局驻云南专员办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并调研指导工作,国家林草局人事司司长和有关处室负责人、云南专员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林草局人事司宣布了国家林草局党组决定,由吴满元主持国家林草局驻云南专员办(国家濒管办云南省办事处)工作。同时,对云南专员办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三力”,增强政治敏感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林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好民主集中制,落实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关注干部成长,关心干部工作生活。三是要全面从严带队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四是要开创工作新局面,按照局党组工作部署,坚持不懈抓好中心工作,严明督查政治责任,认真做好林草资源监督工作,强化林草执法监督和案件督查督办,高度关注并认真学习国家公园派驻监督的相关工作要求,推动云南专员办转型发展。

吴满元代表云南专员办表态,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积极充分发挥好领导作用,按照国家林草局党组工作部署和各司局任务安排,在森林资源监管服务工作中不断改革创新,为云南省争当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守护好祖国西南重要生态屏障贡献云南专员办力量。(王子义)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