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人事管理 > 招考招聘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机关服务局关于公布202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4-04-16   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我单位将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复试通过人选进行体检和考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检和考察的考生名单

  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具体名单如下:

  卫生保健处财务管理岗:徐艳

  幼儿园教师专业技术岗(自然教育方向):彭雪娇

  二、体检安排

  1.体检时间:2024年4月18日(星期四)上午8:10

  2.集合地点: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门口(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8号)。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考录的体检标准执行。

  2.考生务必准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

  3.体检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智能手机,并佩戴无呼吸阀口罩。现场确认身份后方可参加体检。

  4.请提前下载《公务员体检表首页》(附件1)并正反面打印,粘贴照片,按要求如实填写并签字。

  5.考生务必按要求完成所有体检项目,漏检则视为自动放弃。

  6.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支付。

  7.考生应遵守体检纪律,全过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未经许可离开体检地点者,取消体检资格。

  8.考生不得请人代检。对于弄虚作假、隐瞒实情,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取消体检资格。

  9.体检当天早晨需空腹(不进食、不喝水),其他注意事项详见《体检须知》(附件2)。

  四、考察安排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人选,考察由我单位组成2人考察组,围绕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学业水平、工作成绩、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考察,同时审核考察人选人事档案并对其应聘资格条件进行复核。对于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附件:1.公务员体检表首页(须正反面打印)

     2.体检须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机关服务局

2024年4月16日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