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湿地保护 > 湿地中国

《国际重要湿地取水记》系列宣传片发布

2022-11-03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1月2日,《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执委会发布12集系列宣传片——《国际重要湿地取水记》。

我国共有64处国际重要湿地,大会执委办选择12处有地域代表性的国际重要湿地取水,计划在中国履约30周年成就展揭幕仪式上汇入武汉东湖湿地,表达汇聚全球湿地保护力量、凝聚生态保护共识的寓意。宣传片记录了取水过程,全景呈现12处湿地的绝美风光,充分展示中国加入《湿地公约》30年来的湿地保护成就,让世界感受中国湿地之美。

这12处国际重要湿地为:鄱阳湖国际重要湿地、洞庭湖国际重要湿地、大山包国际重要湿地、玛旁雍错国际重要湿地、辽河口国际重要湿地、扎陵湖国际重要湿地、大九湖国际重要湿地、若尔盖国际重要湿地、西溪国际重要湿地、南瓮河国际重要湿地、长江口中华鲟国际重要湿地、黄河三角洲国际重要湿地。(黄山 刘泽英)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