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森林资源 > 林政执法

国家林草局驻内蒙古专员办持续加强建设项目使用草原行政许可委托工作监管

2023-03-31   来源:国家林草局驻内蒙古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按照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要求,国家林草局驻内蒙古专员办持续加强对建设项目使用草原行政许可委托工作的监管,切实履行监管职能,做好监督服务保障工作。近日,内蒙古专员办派出检查组,对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左旗一70公顷以上建设项目使用草原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严格执行《建设项目使用林地、草原及在森林和野生动物类型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设行政许可委托工作监管办法》等相关规定,对项目征占用草原行政许可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是否已动工建设、是否有违法使用草原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核实。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项目单位的情况汇报,并征询了生态环境、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意见,对补偿安置情况进行了调研。

检查期间,检查组严格遵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项检查工作纪律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确保行政许可委托项目依法依规开展。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