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生态修复 > 创建森林城市

华东院助力江西泰和描绘国家森林城市蓝图

2024-02-07   来源:国家林草局华东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月29日,国家林草局华东院生态工程监测评估处编制完成的《江西省泰和县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23—2035年)》通过专家审核。

会上,各位专家听取了汇报,对泰和县的建设申请、国家森林城市《评价指标对照表》和《规划》文本、图件等材料进行了现场审核,并就有关情况进行了质询,一致认为:泰和县提交的创建申请符合《国家森林城市管理办法》要求,《规划》的编制符合《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编制导则》要求,建设内容详实、数据可信,提出的建设目标和建设内容切实可行,对泰和县开展森林城市建设具有指导意义,同意《规划》及有关材料通过审核。

下一步,华东院项目组将根据专家意见和建议对《规划》作进一步修改完善。(高天伦)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