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退耕还林 > 核查监测

2022年贵州天然林保护修复和退耕还林国家级验收启动

2022-08-01   来源:​国家林草局西北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7月20日,贵州省林业局召开贵州省2022年度天然林保护修复和退耕还林国家级检查验收启动会。此次验收工作由国家林草局西北院承担。

会上,贵州省林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贵州省天然林保护修复工作和退耕还林工程实施的总体情况,针对工作职责、保障配合、安全作业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国家林草局西北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验收工作的主要内容,强调各方要加强沟通衔接,密切配合,确保验收工作如期完成,并对工作纪律、验收质量、成效评价、安全生产作出相关要求。会后,各验收小组陆续奔赴各受检单位,有序推进贵州省天然林保护修复和退耕还林验收工作。

西北院、贵州省林业局有关领导和相关技术人员参加启动会。(袁耀)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