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退耕还林 > 最新资讯

退耕还林工程调研组赴贵州调研指导

2023-02-27   来源:贵州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为了解和掌握贵州省退耕还林工程有关建设情况,日前,自然资源部、国家林草局有关单位一行7人赴贵州省开展退耕还林工程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播州区龙坪镇兴隆村、黔西县花溪乡挖胧村、重新镇杨家湾村、甘棠镇樱桃村、永燊乡火石坝村、新仁乡化屋村等,实地查看了新一轮退耕还林建设成效,并与农户交谈,全面了解退耕还林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省自然资源厅、省林业局分别就新一轮退耕还林任务下达、实施、验收等工作情况,计划任务落地上图情况,以及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核实退耕还林变化、退耕还林范围内“三调”后变更为林地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指出,贵州省退耕还林工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各有关部门加强协调沟通,密切配合,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工程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下步要加强各类数据分析研判,确保数据更加精准,在年度国土变更调查中要准确标注各类土地属性。要实事求是反映真实情况,退耕还林落地上图对其他地类要充分核实。要统一标准开展调查,在同一底图上开展工作。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