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理论学习

华东院第九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23-06-07   来源:国家林草局华东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根据华东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华东院第九党支部于5月26日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院主题教育学习督导组现场指导。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宁主持,全体在杭党员参加。

会上,王宁传达了院党委相关文件精神,报告了第九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支部委员金完璧和马原分别领学《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以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的部分篇章,并分享了学习体会。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蚁贪之害——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廉政警示片,持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腐底线。

督导组对第九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学习予以充分肯定,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各项安排部署,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集中学习后,王宁和支部委员上门拜访了唐壮如和王恩民、李福菊三位老党员,向他们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并与他们一起共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中的部分篇章。 (金完璧)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