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森林可持续经营 > 工作动态

国家林草局森林可持续经营试点调研座谈会召开

2023-04-21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4月16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可持续经营试点工作调研座谈会在伊春森工集团召开。

会议围绕伊春森工集团森林可持续经营试点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探讨了重点国有林区森林可持续经营试点的总体设计与具体实施,提出以试点示范引领带动各地提高森林质量、调整林分结构、创新管理机制,建立以森林经营方案制度为核心的森林经营管理制度。

国家林草局选择伊春森工10个林业局公司作为试点单位,承担全国森林可持续经营试点任务。伊春森工集团与中国林科院专家团队组织10个试点林业局不同类型的地块,目前已完成20万亩试点的外业调查设计,初步形成了《森林可持续经营试点2023年度实施方案》。  (杨玉梅)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