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 学习贯彻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合肥专员办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2022-01-18   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合肥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合肥专员办机关党总支召开处级及以下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办全体党员干部在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在贯彻落实上走深走实,在履职尽责上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和历史背景,全面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深刻内涵,继续深学研读,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强化政治意识、锤炼政治品格、提升政治能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新征程上奋力前行。(夏倩)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