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北局认真开展人才工作中“唯帽子”问题清查治理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20 来源: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认真做好人才工作中“唯帽子”问题清查治理工作,三北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清查治理工作各项要求,推动清查治理工作向纵深延伸。

  一是组织有关处室,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在准确理解把握工作要求的基础上,积极稳妥做好清查治理工作。同时,指定专人负责,全面细致开展清查治理。二是逐条对照梳理人才工作“唯帽子”问题清查的重点方面,认真落实按政策、按规定、按程序开展工作,做到了科学合理委托重要技术业务,公开公正择优选人用人。

  下一步,三北局将以此次清查治理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人才工作有关部署要求,持续推动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时代三北工程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一是进一步强化思想教育。继续深入学习理解党中央、国家林草局和宁夏自治区党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持之以恒贯彻落实有关精神要求,细化落实举措,始终确保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二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健全完善人才工作制度机制,坚持从政治立场、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方面公开公正公平选人用人,坚决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加强业务委托管理,确保委托工作任务高质高量开展。三是开展经常性自查清理。坚决克服惯性思维和松懈思想,将“唯帽子”问题清查作为人才工作的一项长期的重要的任务,定期开展自查清理,督促落实有关工作责任,形成经常抓反复抓的工作格局。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