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专员办召开“纪法宣传月”学习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7-18 来源: 绿色党建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14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广州专员办召开“纪法宣传月”学习会。

  会上,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办党组成员、副专员刘义结合警示教育片,给全办同志讲“算好人生七笔账”党课,警示大家要算好人生的政治账、经济账、名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守住政治观、权力观、交往观、生活观、亲情观。要树立纪法意识,严守党纪国法。要有高雅的志趣,从小我中走出来,不存侥幸心理。

  会议要求,任何时候都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做到知敬畏、守底线。要把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转化为思维方式和行动自觉,不论在什么岗位都要做到为人民服务,坚守信念,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全办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加强政治学习,筑好拒腐防变的堤坝。党员干部更要身正行端,从根本上正确对待权力,自觉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国家林草局的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有效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为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