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汇基金会观看警示教育片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7-25 来源: 绿色党建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纪法专题学习教育月活动部署,7月19日,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组织集体学习,党员和副总监以上同志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敲响了警钟,促使大家以纪为镜、以案为鉴,深刻检视自我、剖析自我、警醒自我。

  大家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个人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做到以信念、人格、实干立身,共同维护林草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以有关案件为镜鉴,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把稳思想之舵。要严守纪律规矩,不断强化党内法规学习,增强纪法意识,坚守纪律红线,随时对照检视,务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秉公用权,坚持依法行政,树牢宗旨意识,正确对待权力,严格规范自己在“八小时之外”的言行。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