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专员办研究部署纪法专题学习教育月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7-18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13日,合肥专员办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纪法专题学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全办开展纪法专题学习教育月活动具体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局直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要求,自7月11日起,在全办范围内利用1个月时间开展以“纪法记心中,清廉伴我行”为主题的集中纪法学习教育活动。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二是加强宣传引导;三是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认真参加纪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党规党纪和法规制度等深入开展学习。通过学习,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在潜移默化中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筑牢纪律规矩防线,建立长效体制机制、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使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林草资源监督、濒危物种进出口履约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夏倩)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