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专员办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7-20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云南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14日,云南专员办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收看了驻部纪检组、河北省廊坊监狱联合拍摄的警示教育片。

  大家一致认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克服掉以轻心、麻痹懈怠的思想,加强学习,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一是要按照国家林草局要求,高度重视纪法教育月活动,加强自学,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以及党政领导干部兼职有关规定,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二是要联系实际,把学习教育同当前云南专员办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注重学以致用,用学习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建立长效机制,使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三是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政策法规水平,习惯、自觉地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常态化开展纪法学习,做到警钟长鸣、利剑高悬,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腐败行为。(陈上华)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