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司开展纪法专题学习教育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7-15 来源: 绿色党建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11日,按照《关于开展纪法专题学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草原管理司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部署开展纪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并进行研讨。

  大家认真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结合案件反映的问题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和享乐主义危害社会,有损国家和人民利益,严重割裂了党和人民的血肉关系,必须切实加强警示教育,坚决不能搞形式、走过场、敷衍了事。要强化学习教育,守初心使命,保持警醒,不能有任何私心杂念,时刻牢记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强化为人民服务意识,保持高压态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守好底线。工作要严格落实、实事求是、认真负责、严格把关、真抓实干,要无愧于人民的信任和期待,从根本上消除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和享乐主义影响,让正义之光照亮每个角落。

  会议要求,全司党员干部要认真参加纪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围绕重要论述、党规党纪和法规制度等深入开展学习,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筑牢纪律规矩意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严格履职,全面加强草原保护修复工作。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