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财司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7-19 来源: 绿色党建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纪法专题学习教育月活动安排,7月15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规财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亲清不分 终酿恶果》警示教育片,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深刻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坚守行为底线。

  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片观后触动很大,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严于律己,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踏实做事、清白做人。要牢固树立纪法意识,加强党纪国法学习,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要慎用手中权力,保持清醒头脑,做到亲清分明,不以权谋私。要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明白“严管就是厚爱”的深刻道理,习惯在监督中开展工作,善于在监督中积极作为,坚决防范违法违纪行为。要不断完善规划财务工作制度,严格执行财经纪律,继续发扬规财司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的优良传统,切实当好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新时代林草规划财务干部。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