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自然保护地 > 国家公园

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3-05-06   来源: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日前,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省管理局)、中山大学旅游学院以线上视频方式举办了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会议指出,建立国家公园体制,是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具有全局性、统领性、标志性的重大制度创新。正式设立以来,在各级各部门、社会组织和专家学者的支持下,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协调保护与发展关系,推动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持续携手各方力量,共同努力将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成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典范。

此次培训邀请了北京林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国家林草局国家公园研究院等6名专家学者,从国家公园入口社区规划、生态旅游管理、特许经营、自然教育等方面讲授理论知识和分享案例。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课程贴合大熊猫国家公园保护与发展实际,丰富了相关业务知识,为下一步相关工作提供了参考指引。(李平)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