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自然保护地 > 国家公园

国家公园科普走进陕西校园

2024-03-18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丰富的自然知识、愉快的互动环节 唐凯摄

3月15日,国家公园科普“3+4”系列宣传活动之“大美秦岭 熊猫陕西”自然教育进课堂志愿者活动,走进西安市莲湖区莲湖路小学。

活动中,大熊猫国家公园陕西省管理局副处长贺海霞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向师生讲解我国国家公园的理念和已设立的5个国家公园的基础知识。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闵嘉隆介绍了大熊猫等“秦岭四宝”的习性特征和保护现状,号召同学们携起手来,共同保护野生动植物。陕西长青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张永文常年奋战在秦岭生态保护第一线,通过大量的图片资料,着重介绍了“东方宝石”——朱鹮的生活习性和保护历程。

活动由国家林草局国家公园(自然保护地)发展中心发起,陕西省林业局(大熊猫国家公园陕西省管理局)主办。 (罗毅旻 贺海霞)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