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自然保护地 > 工作动态

熊猫中心雅安基地春节假期入园游客近3.5万人次

2024-02-26   来源: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2024年春节假期,熊猫中心雅安基地接待入园游客近3.5万人次。各部门坚守岗位,以周密的部署、有力的措施,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旅游服务等各项工作,营造了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为落实好国家林草局及熊猫中心党委关于春节假期做好安全生产及服务保障工作的要求,雅安基地节前就制定了安全应急预案,清除园区安全隐患,预备急救药品,确定应急车辆和各点位安全责任人,做到未雨绸缪,责任到岗。在后勤保障方面,提前储备了大熊猫食物等物资,并加强水、电、车等应急设施设备维护,保障正常运转。

春节假期,雅安基地各部门人员始终保持工作热情,做好园区卫生整治,热情引导游客参观,耐心解答游客问题,保证了良好的参观秩序和舒心的参观环境。(陈雪梅 高晓文)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