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自然保护地 > 工作动态

福州专员办参加武夷山国家公园江西片区松材线虫病疫情联防联控会议

2024-03-15   来源:国家林草局驻福州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3月8日,国家林草局驻福州专员办参加武夷山国家公园(江西片区)松材线虫病疫情联防联控会议。

会议由江西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指挥部组织召开,武夷山国家公园江西片区周边的3个设区市及所属6个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林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福州专员办就进一步增强必防必控的决心、可防可控的信心、联防联控的恒心,打好武夷山国家公园江西片区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攻坚战,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福州专员办表示,将充分发挥驻地优势,认真督促指导武夷山国家公园松材线虫病疫情联防联控措施的贯彻落实,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与各有关方面齐心协力,为保护好武夷山国家公园的宝贵资源作出更大贡献。(姜伟)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