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自然保护地 > 自然保护区

《东阳东江源省级自然保护区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2023-04-19   来源:国家林草局华东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国家林草局华东院编制的《东阳东江源省级自然保护区总体规划》(以下简称《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会议邀请了浙江省自然保护地联合会、浙江大学、浙江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东阳市林业种苗管理站等单位的专家组成评审组。浙江省林业局、金华市林业局,东阳市人民政府,东阳市林业局、东阳环保局等相关部门及东阳江镇街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家评审组经过现场踏勘,听取汇报,经质询讨论,形成如下意见:《规划》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依据自然保护区高质量发展要求,在认真分析自然保护区现状的基础上,结合保护区管理建设的实际需求,编制了本规划;《规划》指导思想明确,编制依据充分,资料翔实,布局合理、符合自然保护区相关法律法规规范的要求;规划报告内容全面,重点突出,符合保护区实际,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

与会专家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下一步,华东院项目组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陈建义)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