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5-1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积极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弘扬体育竞技精神,宣传体育文化,5月8~9日,院工会组织举办了2023年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

全院以工会小组或联合工会小组为单位共组成1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场上,参赛队员积极发扬体育精神,遵守比赛规则,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综合监测二处工会小组代表队夺得冠军,湿地处工会小组代表队获得亚军,生产技术管理处和科技处工会小组联队获得季军。赛后,院工会主席张志涛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此次乒乓球比赛,为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乒乓球技的良好机会,充分展现了我院职工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为职工幸福生活增添了健康底色。全院职工将继续发扬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