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巾帼志愿服务队 开展“巾帼心向党 志愿暖人心” 爱心帮扶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5-25 来源: 中南调查规划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关爱聋哑儿童,用心托起折翼天使。5月24日,我院巾帼志愿服务队购买了学习用品、益智玩具、食品等物资前往长沙市雨花区爱丽听力言语康复中心看望慰问小朋友们,旨在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努力,给聋哑儿童送去关心,欢乐和温暖。 

活动中,巾帼志愿向老师了解小朋友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与他们一起玩游戏,并送上了学习用品、玩具和食品。礼物虽轻,但承载着志愿者浓浓的温情,原来拘谨的孩子回到了天真活泼的状态,大家争着抢着,笑声此起彼伏。为了更好地与小朋友交流,志愿者用各种各样的方式传递着友爱和希望,一次次牵手、一次次拥抱,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情意。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志愿者们不得不跟这群可爱的孩子们说再见他们纷纷跑过来跟志愿者拥抱、道别,稚嫩的小脸上满是依恋和不舍。

帮扶活动是爱心的起点,通过帮扶给聋哑儿童带去更多帮助,希望爱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让爱传递、让爱延续,长大后将这份爱心得以传承,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杨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