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离退办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游园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6-05 来源: 中南调查规划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丰富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的文化娱乐生活,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5月31日,我院离退办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前往长沙县沃园农庄开展游园活动,60多名老同志兴致勃勃地赏景观花,享受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 

老同志们呼吸着清新空气,一边谈笑风生,相互问候,畅谈国家发展变化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一边尽情享受着满园风光。在游园和谈笑中享受着欢聚的快乐,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和歌声,整个游园区洋溢着浓浓的喜悦气氛。 

       长期以来,院始终把“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作为离退休工作重点,通过经常性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晚年生活,使离退休老同志充分享受中南院改革发展带来的丰硕成果。(离退休办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