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爱心捐赠显真情 温馨关怀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8-07 来源: 中南调查规划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关注社会弱势群体,2023年,我院团委、工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衣物募捐活动,向全院职工发起爱心捐助倡议,为长沙县第三医院(长沙县心理健康与精神卫生防治中心)的特殊病人奉献爱心,捐赠衣物,传递温暖。广大职工纷纷伸出援手,将家中闲置衣物收集整理送到指定地点,共收到捐献的各类衣物、棉被等1000余件。  

8月3日上午,党委书记、院长周学武、副院长陈国富亲自带队,与职工志愿服务队一行10余人赴长沙县第三医院开展“爱心捐赠显真情  温馨关怀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上门慰问患者,并将职工捐赠的衣物和价值3千元的牛奶、洗发水等物资一起送到了医院和病人手中。

此次活动是中南院“雷锋家乡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之一,再次在全院干部职工中掀起了志愿服务的热潮,进一步激发了全院职工的公益热情。大家以实际行动诠释志愿服务精神、彰显社会担当,为弱势群体送去了关爱和温暖,树立了我院作为中央驻湘单位的良好社会形象。(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