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涛带队看望慰问院援藏挂职干部及在拉萨出差干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12-01 来源: 中南调查规划院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5~26日,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志涛带队看望慰问院援藏挂职干部及在拉萨出差的干部职工,并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亲切关怀。

11月25日下午,张志涛与院援藏干部召开座谈会,倾听了大家在西藏工作期间的感受和体会,仔细询问了生活情况。他表示,院援藏干部在各自岗位上,讲奉献、肯担当、有作为、守纪律,远离家人朋友,全身心投入西藏林草事业,锻炼了能力,作出了贡献,为我院赢得了荣誉。援藏干部彰显的“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坚定意志和实干担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值得学习和发扬,希望大家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勇担援藏重任,牢记初心使命,服务好西藏林草事业,在雪域高原上发光发热。

11月26日下午,张志涛慰问了在拉萨出差的6名职工,详细了解了大家在拉萨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等方面的情况,关切询问了有无其他困难,勉励大家继续保持干劲、再接再厉,把各项工作完成好,展现我院人敢于吃苦、工作务实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他强调,中南院始终是在藏工作干部职工的坚强后盾,将一如既往为大家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提供支持、创造条件。(汪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