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用新思想、奋进新征程”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3-3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我院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担当作为,充分展示新时期林草人的青春风采,3月30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院党委办公室、团委联合举办“学用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共有14名青年职工参赛,全院干部职工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各位青年职工紧扣“学用新思想、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不同侧面,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林草事业的执着,充分展示了中南院年轻人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选手们声情并茂、激情澎湃的精彩演讲,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赢得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从14名选手中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党委书记、院长周学武在总结讲话中对此次演讲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比赛主题昂扬向上、内容生动丰富、组织周密高效,为青年职工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展现青春的良好平台,非常有意义。他表示,院党委将会一如既往高度重视青年工作,从人、财、物各方面做好保障,为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他要求,各处室要以更高站位重视、支持青年工作,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为青年施展才华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他希望广大青年职工以此次演讲为契机,强化担当作为,弘扬森调精神,立足岗位、敬业奉献,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中,展现新的精神面貌,贡献属于我院的青春力量。(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