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贵州省林业局等单位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4-04-02 来源: 中南调查规划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励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开拓创新。3月28日,我院生态保护修复处党支部、综合监测一处党支部联合贵州省林业局第三党支部、贵州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管理三支部赴贵州省平塘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赴平塘“中国天眼”瞭望台和平塘国家地质公园,详细了解了FAST大口径射电望远镜建设的艰难历程,参观了人民科学家、天文学家南仁东纪念馆,沉浸式感受到了南仁东先生坚毅执着、严谨治学的科学态度以及胸怀祖国、忘我奉献的爱国情怀,亲身体验了藏字石上显现的“中国共产党”五个刚劲有力的凸型大字的地质奇观。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接受了一次生动、系统的爱国主义教育,是一次精神洗礼和宝贵体验。大家表示,

要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始终胸怀祖国、服务社会、服务人民。要大力弘扬“登高望远、精益求精、勇于争先”的大射电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争当新时代追梦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求真务实、敢为人先、善作善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林草人力量。(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