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湖北省指导湖北省林草湿荒普查样地调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4-04-03 来源: 中南调查规划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全面落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草湿荒普查工作部署,优质高效完成湖北省林草湿荒工作,4月1~2日,我院副院长陈振雄、综合监测二处处长邢元军等一行4人前往湖北省罗田县开展森林样地调查指导,湖北省林业局副局长张鹏、森林和草场资源管理处处长邹黎曙、湖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院长曹爱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指导。


在样地现场,指导组对样地复位、样木复位和调查因子填写等操作进行了指导,对调查队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陈振雄对湖北省积极落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工作部署,率先组织开展林草湿荒普查样地调查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湖北省再接再厉,争创质量进度双优胜。

张鹏表示,湖北省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决策部署,总结过去几年样地调查优秀经验和做法,继续发扬湖北林调人的优良作风,确保高标准完成林草湿荒普查任务。

通过本次现地指导了解调查工作实地开展情况,对顺利推进湖北省林草湿荒普查样地调查工作进度和确保成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许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