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凝‘绳'聚力 出类‘拔'萃”职工趣味拔河比赛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4-04-17 来源: 中南调查规划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职工互相交流、增进感情,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4月16日下午,我院工会在职工体育馆举办2024年“凝‘绳'聚力  出类‘拔'萃”趣味拔河比赛。全院近100名干部职工组成5支联合队进行比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志涛、副院长陈国富参加比赛。

运动点燃激情,青春迸发活力。比赛在欢快的气氛中进行,各联合队派出最强比赛阵容。“力拔山兮气势宏,横眉紧锁挽长绳”,哨声响起,选手们齐心协力、斗智斗勇、奋勇拼搏,现场加油声、呐喊声、笑声、掌声此起彼伏,紧张激烈的气氛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张志涛在宣布比赛成绩并总结指出,本次趣味拔河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人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广大干部职工用拼搏和汗水展示着集体力量和团结精神。我院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时期,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团结奋斗、追求卓越的精气神,为全面提升我院工作水平、助力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家表示,会将本次比赛激发出的热情、激情和豪情,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谱写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