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 关于《沙地饲料桑栽培技术规程》 团体标准立项的通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5-09来源: 治沙学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

关于《沙地饲料桑栽培技术规程

团体标准立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自收到由内蒙古自治区林业科学研究院申请的《沙地饲料桑栽培技术规程》团体标准后,开展了团体标准预研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团标标准管理规定》和《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学会标准管理办公室对这项团体标准进行了立项论证,并予以通过。

请牵头单位和起草单位按照相关要求,抓紧实施,严格把控标准质量关,切实提高标准制定的质量和水平,增强标准的适用性和实效性,按期完成标准编制的相关工作。

 

人:周密 010-8423819218810583851

   箱:zsxh8192@163.com

附件:关于《沙地饲料桑栽培技术规程》团体标准立项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