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科研人员资格初审结果及考试安排的公告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http://dxm.forestry.gov.cn 2021-04-2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科研人员资格初审

结果及考试安排的公告

 

按照《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科研人员公告》要求,开展了公开招聘报名及资格初审工作。现将资格初审结果及考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结果

本次公开招聘共有5人通过资格初审,进入下一环节,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应聘岗位

1

邓艳

细胞与遗传研究室科研人员

2

古天乐

细胞与遗传研究室科研人员

3

梁小星

细胞与遗传研究室科研人员

4

孙胜楠

细胞与遗传研究室科研人员

5

韩君

繁殖生理研究室科研人员

二、考试安排

考试分为初试复试2个环节采用百分制按照5:5的比例计算总成绩。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一)初试(专业测试)。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组织开展,考生于2021年5月8日08:0008:30到考试地点大厅报到领取准考证

时间:2021年5月8日上午09:00—11:00;

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通江路98号六楼。

(二)面试前资格复审。未毕业考生应提交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关于就读院校、专业、研究方向、毕业时间的证明材料以及公告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原件。已毕业考生应提交博士学历证、学位证以及公告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原件。资格复审中如果有不符合条件的,不可参加复试(面试)环节

时间:2021年5月8日下午16:30—17:00;

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通江路98号四楼纪检审计处办公室。

(三)复试(面试)。考生于2021年5月9日08:0008:30到候考室报到,抽取面试序号按照抽签序号依次面试。

面试时间:2021年5月9日09:00—18:00;

候考室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通江路98号六楼

熊猫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科研人员的公告中已明确“如个别岗位招聘人数与实际参加复试人数不足1:5比例该岗位考生复试成绩应达到当天参加复试所有考生的平均分,且总成绩应不低于60分,方可确定为体检和考察人选。如本次招聘的两个岗位招聘人数与实际参加复试人数均不足1:5比例,则拟聘人员复试成绩应不低于80分,且总成绩应不低于60分,方可确定为体检和考察人选。

经过报名和资格审查,本次招聘的两个岗位通过资格审查的人选均不足5人,因此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即进入专业测试和面试环节,最终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的人选复试成绩应不低于80分,且总成绩应不低于60分。

三、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提前在“天府健康通”申请健康码,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在专业测试和面试时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 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

(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至少提前15天到达都江堰或川内其他低风险地区,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并于专业测试及面试当天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咽拭子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专业测试及面试当天无法到达考点报到的,视为主动放弃资格,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专业测试及面试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资格。

(四)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专业测试及面试的考生须自备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需摘除口罩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招聘咨询电话:028-68714000

招聘监督电话:028-68714431、010-84238377

010-84239734、010-84238649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