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体检和考察公告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http://dxm.forestry.gov.cn 2022-06-2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熊猫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有关规定,各岗位将按照复试成绩排名实行等额考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体检和考察的名单

序号

岗位(代码)

姓名

身份证号

(后四位)

1

野外生态与研究室(1402)

姬程鹏

9034

2

     细胞与遗传研究室(1404)                                

梁小星

0425

二、体检安排

  体检时间:2022年7月20日之前(具体时间以及体检医院将电话通知)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参照公务员考录的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支付。

  2.考生务必准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3.体检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现场确认身份后方可参加体检。

4.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勿吸烟饮酒,避免剧烈运动,注意饮食。

5.体检当天早晨需空腹(不进食、不喝水,不嚼口香糖)。

  6.体检当日请着轻便服装,不化妆,不穿连衣裙、连裤袜、高跟鞋。不穿戴有金属饰品及印花的衣物,有近视的考生请佩戴框架眼镜,以便检查矫正视力。

  7.考生务必按要求完成所有体检项目,漏检则视为自动放弃。

  8. 考生应遵守体检纪律,全过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未经许可离开体检地点者,取消体检资格。

  9. 考生不得请人代检,对于弄虚作假、隐瞒实情,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取消体检资格。

四、考察安排

考察具体安排将电话通知,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对于体检和考察不合格者,熊猫中心不予聘用,对于由此产生的或因应聘者自愿放弃等原因产生的岗位空缺,可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联系电话:028-68714000。

 

 

                                   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