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中心召开干部大会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http://dxm.forestry.gov.cn 2021-09-0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日,熊猫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国家林草局关于段兆刚、李德生二位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国家林草局人事司副司长王常青出席会议。熊猫中心党委书记路永斌主持会议。

会上,国家林草局人事司干部处副处长张明吉宣读了国家林草局任免通知,国家林草局决定,段兆刚同志任熊猫中心主任;李德生同志任熊猫中心副主任,免去段兆刚同志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局副局长职务。

段兆刚、李德生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局党组决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坚决做到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坚决做到认真履职、担当实干坚决做到严于律己、克己奉公。

路永斌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局党组的决定,把思想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班子建设、增进班子团结、增强工作能力,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作用,把熊猫中心的工作做得更好。

王常青对熊猫中心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抓好班子自身建设;二是要切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三是要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希望熊猫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再创佳绩,为“十四五”开好局,为推进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熊猫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部门)负责人、副高级职称及以上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