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党政办党支部开展法纪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http://dxm.forestry.gov.cn 2022-05-3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熊猫中心党政办党支部赴都江堰市堰水清清生态环境保护宣传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都江堰市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该基地由一个序厅、一个体验厅、五个主厅组成,以“司法护航、行政为民,守护家园”为主题,以水、山、堰、道、情为主线,依托声、光、电技术和智能控制终端等多媒体信息化平台,借助智能人机交互、情景模拟再现等形式,唤起了参观者共同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在参观最后环节,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党政办党员干部职工的法纪意识,加深了对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警示教育。

参观结束后,支部在办事处5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和遵守党章党纪党规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同志从学习和遵守党章党纪党规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在深刻认识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的重要性和守纪律、讲规矩上找差距、补短板。(林冰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