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中心卧龙核桃坪基地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http://dxm.forestry.gov.cn 2022-07-2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熊猫中心卧龙核桃坪基地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基地在岗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基地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确保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落实熊猫中心党委、纪委换届党员大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学细悟、笃信笃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各项工作。

    牢记殷殷嘱托,扛起时代使命。大家一致表示,站在奋进新时代、迈步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时刻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矢志不渝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在熊猫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树牢“国家队”意识,发扬“熊猫人”精神,坚定信心、锚定目标,踔厉奋发、苦干实干,奋力谱写大熊猫保护研究事业新篇章,交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