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http://dxm.forestry.gov.cn 2022-07-2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切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熊猫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10名在岗党员观看了红色电影《1921》 。

    影片《1921》重点聚焦1921年前后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通过观影,支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把先辈们的艰苦奋斗铭记于心,把党的百年历史铭记于心,把入党初心铭记于心,把新时代职责使命铭记于心,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大熊猫保护事业,传承红色基因,初心如磐、奋楫笃行,用实际行动诠释“熊猫人”的使命与担当。( 侯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