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中心雅安基地党支部召开纪法专题学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http://dxm.forestry.gov.cn 2022-08-0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雅安基地党支部召开纪法专题学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在岗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展纪法专题学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守纪律底线,同时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一系列安排部署;会议总结了基地上半年工作,特别是对“学查改”专项工作和熊猫中心两委换届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情况,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做到自觉自省、自励自强、自重自律。

最后,支部书记特别强调,纪法专题学习教育月活动是熊猫中心廉政教育工作之一,帮助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紧绷遵纪守法这根弦,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同时,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成效中,特别是要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和防汛工作,全体职工及家属务必严格按照熊猫中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地方疫情防控指挥中心的要求,认真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务必按照熊猫中心应急和安全生产领导小组要求,开展全覆盖、无死角的各类安全排查工作,严格落实和完善治理措施,认真做好“七上八下”防汛防灾减灾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切实保障基地大熊猫、人员及公共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