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然德公司向熊猫中心捐赠一批净水设备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http://dxm.forestry.gov.cn 2022-08-1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碧然德公司委托其四川经销商向熊猫中心捐赠了一批净水设备和滤芯,为熊猫中心卧龙核桃坪基地和天台山野化放归培训基地工作人员提供了更加洁净和安全的饮用水。

熊猫中心卧龙核桃坪基地和天台山野化放归培训基地地处大山深处,生活条件艰苦。饮用水一般通过抽水机将山泉水抽到沉沙池后,再用水管引出使用。特别是在洪水季节,无严格的过滤净水环节,可能影响人体健康。碧然德公司根据两个基地的特点,精心挑选产品类型,向熊猫中心无偿捐赠了一批可满足基地人员5年健康饮水需求的净水设备以及滤芯。目前,该批设备已全部安装到位。

基地职工表示,感谢关注基地饮用水健康的碧然德公司,为扎根深山的大熊猫保护工作者提供了更加健康的用水环境,让大家感受到了社会公益的力量,他们将更加勤奋工作,以促进大熊猫保护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方式回馈碧然德公司和社会对大熊猫保护研究事业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