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中心组织开展红色电影党课活动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http://dxm.forestry.gov.cn 2022-08-1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熊猫中心以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邓小平小道》的方式,开展红色电影党课活动,充分发挥党课宣传教育作用,推进熊猫中心“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机关系列文化活动深入开展。

《邓小平小道》是由王兴东担纲艺术监制、编剧,雷献禾担任总导演,卢奇联合导演,讲述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在邓小平被下放江西南昌城郊的原新建县拖拉机修配厂的劳动生活,他一方面悉心照顾瘫痪在床的大儿子邓朴方,另一方面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在与基层人民的接触中受到启发,并不断思索着国家的前途和命运的故事。党员们透过光影了解了邓小平同志刚毅坚忍的政治品格和深沉博大的爱国情怀,感悟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永不褪色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观影结束后,熊猫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被这位伟人坚定的理想理念、深沉的爱国情怀、细腻的父子情深所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推动熊猫中心全方位融合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王永跃、宋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