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中心卧龙核桃坪基地党支部 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http://dxm.forestry.gov.cn 2022-09-2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卧龙核桃坪基地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以支部书记领学的形式,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思践悟,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思想、重大部署和实践要求。二是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坚持系统学习,结合学好用好《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纪法专题学习教育月活动结合起来,与基地重点工作、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破解工作难题和推动工作进步的强大动力,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