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人事处党支部 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http://dxm.forestry.gov.cn 2022-10-1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党员干部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10月11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万里归途》。

电影《万里归途》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以撤侨与外交为主题爱国主义教育片,讲述了几名外交官通过不懈努力把我国公民平安送回祖国怀抱的事迹。影片中,多次出现的中国护照在撤侨过程中发挥的巨大作用,充分彰显了祖国的强大,让人心潮澎湃。

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畅谈了自己的感想,一致认为这是一次生动而又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励了自己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今后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弘扬爱国主义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为大熊猫保护研究事业全方位融合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