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中心卧龙核桃坪基地党支部开展“学报告悟精神,强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http://dxm.forestry.gov.cn 2022-12-3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熊猫中心卧龙核桃坪基地党支部开展“学报告悟精神,强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重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 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读。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家要领悟精神要义学出新境界,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坚持笃行实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大熊猫科研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决战四季度,确保全面完成基地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张卫东)